沒有生日蛋糕~沒有慶祝~今天很平淡
也好!
 
編輯介面換成一般常見灰色塊,感覺就有點醜。
 
昨天我的房間大風吹,把家裡另外一張桌子拿來併,電腦跟書桌成一直線,感覺整合,而且簡單清爽多了。
超過半年的"同小馬回憶桌",我找了一個寬度恰恰好的塑膠袋,很勉強要收它,在使力拉以及擔心弄破之間,突然感覺像在幫桌子套保險套 
   噗
之後的整理工作,可費了一番功夫!長年清理不到的書櫃底下,積了一層需要用力擦拭才能清掉的灰塵。沒有特別細部整理,弄完將近晚上11時才吃麥當勞慰勞飢餓許久的肚子。被細菌塵滿攻擊的皮膚也癢個不停所以就泡了Dettol想殺細菌!!我很喜歡Dettol的消毒味,它的刺鼻味和白沫讓我很有安全感,可是,大概細菌太強了!晚上躺著睡時,手腕附近癢到受不了!!!
 
今天,感覺像週末假日,我家沒開工。其實還是覺得太過清淡,我想要熱鬧、火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