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一過,我們就開始玩尋找禮物的遊戲。發現禮物時好吃驚!是我也許一輩子都想擁有但是很不捨花費的名牌鞋子,謝謝你!小馬。接著逼問你怎麼買這禮物的過程,實在覺得你好可愛,你說你在店內拿出我的黑色跟鞋,店員都笑了,然後你跟阿偉忍不住也笑出來。我說我要穿著鞋鞋睡覺,因為一套進去就好柔軟好舒服。
 
一起床,收到妹妹傳來祝福的短訊,另外她還希望我趕緊去蒐集多啦a夢磁鐵。
中午,我看著媽咪打來的簡訊忍不住哭了,我想著她吃力地使用無法輸入中文字的小海豚打出生日快樂愛你寶貝,一定是帶著笑容地一字一句表達愛我的心情,於是好感動....
 
 晚上小馬神神秘秘帶著我說要去吃大餐,沒有搭生活巴士,也不是我們的御用大型雜貨店,走到南京東路,到紅屋門口,哇~~~開心!每次看到昏暗燈光的牛排館總會嚷著很想進去享受一下的我,就是一個開心。

  謝謝我的家人及朋友的禮物喔有最香的、最美的、跟最可愛的。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うれしいわ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