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尿看起來就像維他露P一樣,只是少了碳酸的氣泡。
 
是這樣的,臉上的痘痘長了一個禮拜都沒消,且愈發愈多。在禮拜一晚上,終於騎上我的小黑黑,到離家很遠的皮膚科就診。
 
開了藥丸跟藥膏,由於是自費,走出醫院心裡邊有點痛痛但這種痛卻是遺忘的快,我離開後就直衝三越超市急著發現新鲜貨。
 
還好相機不在身邊,要不然還真有股衝動想拍下來呢!
 
 
 
後記:
....我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不正常的狀況了!!
我把一天吃早晚的藥,受到藥包上的早中晚誤導而自認一天要吃三次,難怪會有過量的色素,害我生產出「維他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