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內有這麼一家店。
 
一眼望櫥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熊、小兔們,說穿了不過是一家玩偶的小天地罷!如果不是與你的一瞥,或許不會曉得擁有你的那種美好感覺...
 
當時,我看見你,穿著花花雨衣及雨鞋還有一條牛仔長褲,立刻吸引住我目光,往前端詳"軟軟小牛"---那是你的小名哪!我摸摸你,很舒服的柔軟感覺。於是,我很隨便地溜走整店,注意到那台一直攪動的棉花填充機,總是對這類新奇事物超有興趣的我,心裡頭打算等應付完飢餓的肚子之後,再來看看你。
我沒有失約,隨後我又走進店內,很開心看著你,親切的店員提議我抱抱你,果然你真是軟綿綿的,軟到我心都化開了...當下我決定要帶走你。
 
開始要製造的過程中,我首先挑選好Look,選了不過份遮蓋眼睛周圍的黑斑紋,那是我想要的你的外表。再來由可愛的女店員協助填充你的身體,踏下棉花填充機的那刻,真有點小緊張,生疏的關係所以無法得知控制得宜。你的身體很成功地成為我想要的軟度適中狀態後,我選了一顆很紅潤又健康的紅心,那是你的心臟。手搓熱心臟就開始跳動囉!然後把它握在掌心make a wish,這次很抱歉地,我沒有要求你健康長大,也沒有許願世界和平,只是自私給自己一個願望許好願望後,kiss了你的心,把我對你滿滿的愛注入。最後,完成了你。
 
你像一個剛臨盆的小bb,我帶著你到出風口刷淨你身體,抱著剛出生的你去註冊,我把你取名叫做55,那是你的正式名字,即使偶爾我也叫你小牛。
 
           大手牽小手 還有55的家喔~
 
     我有身份證!!!
 
 

 最低只要$390就能給你滿滿的擁有。

熊熊工作室 Breeze Center GF

www.buildab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