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啊!從今天起,本人就是個貨真價實的熟熟熟女嚕!
 
三十歲對於女人來說真是個很嚴肅的分水嶺,無論是心智上或是外在上,好在我也有人要了,小孩也生了,面對這個三十好似有種不愧對江東父老的感覺(偷笑)。原先一直想著三十歲生日的那天想跟好友們好好地狂歡一下,著實地把「青春」給揮霍至盡,卻還是很認份地在家陪著小妞,睡了個午覺,過了人妻的一天。反正我是離不開,或許也有點懶得離開,平平淡淡地動作好像也是我的身上的形容詞,maybe還是會幻想一下,若現在的我還依然單身,三十歲生日那天,下了班也沒褪下上班套裝,獨自到小酒館,坐在bar檯前,喝著酒裝模作樣地四周物色好男人的情節。不過事實上,下班時間在家等著辛苦工作的老公回家,一邊燒著怒火在收拾著18個月大的女兒翻得整個都是的飯粒,一邊難得甜言蜜語的老公說著「生日快樂,辛苦的媽咪」手提著蛋糕回到家要幫我慶祝,混亂的情緒一時間轉來轉去,我才清楚原來30對我的意義就是臉上再也無法負荷老是隨即而來的情緒表情所留下的痕跡,以及因為要配合女兒的作息,有時多吃有時少吃或者吃飽睡把肥肉都囤積到腰腹間,成為名符其實的小「腹」人,我的30歲,就是要接受身體「三十化」的這件事實,所以三十要拉什麼警報?拉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