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幫空設的妹妹趕模型,我負責圓環一帶的基地模。很難想像笨手笨腳的人要作700多比的小模型,材料還是輕飄飄的珍珠板。不過她真的作不來呀~我又沒什麼重要事,就得幫忙!

沒什麼重要事?工作呢??

是啊。工作暫時停頓了。因為這段時間要準備開刀的事,我的眼睛需要開刀。說實在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這個開刀可是我期待已久...其實就是一個自己很接受不了的症狀,一直以來很想可以尋求治療,如此而已。

不過,發生的事其實比起開刀還令我更開心,藉著提出這件要求,我才知道爸給我的支持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原先以為他並不在乎,可是他卻表現出無論我做什麼決定,都會站在旁邊等待我任何需求。

這兩天,我覺得他心放開了不少,可能是甲狀腺的症狀好很多,病魔不再嚴重侵蝕他身體;也或許那天我們說了很多話,他把他悶悶的心情說出來了,心結頓時解開不少。

目前我還沒確定找哪位醫生開刀,眼科也只看了一家而已。我想先幫完這個基地模,再繼續跑醫院。

切切割割這些平房高樓,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大安跟敦化南路那一帶的路?我總想再走那邊路,畢竟那是我第二次走就記起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