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一天-
 
就在中午餐後,接近一點鐘時分,興致勃勃想重新安裝"暗黑破壞神"。
這一盒原版遊戲,是我跟弟弟合買的...也只在去年買進的時候安裝過一次而已...
 
 
在我放入"play disc"之時,放妥推入過一陣,突然"叭!!!"一聲,立刻整個人被嚇呆,望著光碟機。
只見它一會兒"ㄎㄎㄎ"地不懷好意把座槽推出一點點,又推入推出,碎片立即掉出...
此時我只是呆望著它,無法作反應,直到它完全卡住無法動彈,我才向老弟求救
 
 
下一步驟,就是等兩點打松崗科技公司的客服詢問。等待之時我看過說明書,上面明載光碟破片是無法做補償的。其實破片的原因我一點也不懂,所以上網搜尋。才曉得是光碟機轉速過快,或是使用之光碟片劣質或是磨損過多。
 
兩點鐘一到,我立刻撥出客服專線詢問,客服表示我需要付出工本費200元才能幫我更換。晚一點的空閒時間,我又打到華碩客服詢問,免付費實在難打!!我等了三階段接通後又被掛斷!接著又趕緊打一次才終於聽到真人類的聲音...
 
客服人員意思要我送到部門維修,我問他這種情況發生,是否我們能得到補償?至少在光碟片更換部分以及其公司所生產之產品部份。他說,這需要靠「他們的工程師」來判斷,究竟是人為還是機器?!
 
這部燒錄光碟機,曾經送修花了650元。今天發生這樣情況,不論是不是在保固期內,都是當公司所生產出來的產品,他們對產品責任的態度是這樣--不在保固期內必須自行分擔修理費用。一部原價14xx元的52倍速光碟燒錄機,大不了可以向第一次維修時,門市建議換新的照做,當初不換新是因為東西沒有完全壞,否則要製造多餘的垃圾,於是決定維修!
 
現在,我決定不送修,而且終身不買它公司產品,這種情況,真的很危險!!碎片的部份都像是碎玻璃了,責任不追究,但是消費者保障在哪?
 
我弟的教授說:「X碩品質,以卵擊石」也聽過「X碩品質,堅若糞石」
想想還真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