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視上積滿灰塵,通了電,畫面上的Jolin與羅志祥被跳動的橫線切割。
收聽依舊很清晰,我邊聽著重播的「Hi上班女郎」,邊上妝準備待會的照相及臘腸聚會。
 
我開始想你,還有關於共同財產的問題。
 
然後,日檢考試快到了。
 
那一年很冷的12月,考試差點因為天況不佳而喊停,就在緊張與要停不停間,你的濃情巧克力+"逼哩撥",完成了一個美好的禮拜天。
我知道整個下午,你在外面佇足等待,我寫著試紙,不曉得是所剩無幾的低溫或是沒充分準備的應考情緒,冷的直哆嗦。
你總能在每堂節休息時間,找到我身影並補上一杯熱熱的"心熱園"。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受到那股幸福,很暖和。微笑。
考試結束後,我們到附近復興南路上"川巴子"飽足一頓,還遇上"志琳"。
在冷冷的天氣裡,牽著你的手過長長的馬路,當時天空的冷藍乾淨,現在在腦中浮現。
 
兩年的事,感覺還很近,卻是很遠了。
 
我想共同財產應該沒辦法分吧!
如果像這樣的回憶,該如何瓜分為你的份或我的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