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
 
今天與您通完電話,只覺得鼻頭好酸,不自覺就馬上想投入您懷抱,放聲哭泣。
您要我乖乖吃藥,提醒我一人在外,沒人照顧,要是有個萬一,暈倒了也沒法求救。
希望我好好養病,待母親節日健健康康地回去探望您。
當然了。我的年紀不是個孩子,但我永遠都是您的小孩。
只是您這樣百般叮嚀跟擔心,讓我直覺好想回家。
 
我本來就是依賴心很嚴重的人,即使我覺得可以堅強,但您的不捨總點醒了我對自己的可憐。
媽咪,我希望您對我的操心也能夠休個假。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因為有您對我的愛。
最近咳嗽咳的嚴重,咳到不分日夜,咳到腰腹酸痛,甚至去看了醫生反而還造成了藥物過敏。
雪上加霜讓我對自己的狀況很擔心。
此時此刻得到遠方的關懷倍感溫馨。
 
媽咪,您是最關心我的人,隻身在外總是常常掛念您。
我想讓自己長大,否則我只想待在您身邊一直當個黏人的小孩。
真希望我永永遠遠都能夠是您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