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聊的是人生。(好像演講的嚴肅題目)
 
是不是因為年歲長了,越來越多無奈的感嘆,逼得自己不得不思考這樣問題?
其實是生活中有好多無法決定,即使盡力去做也無法到達圓滿的課題,才使得自己一直在一個不願輕易低頭又無可奈何的窘境裡團團轉。
生離死別加上現實環境的折磨,我越來越覺得煩惱的盡頭不見得具體,反而糊狀讓你解不開深鎖的眉頭。
我經過大哭、我嚐過幸福、我看見死亡、我懂得生存、我了解金錢。
 
可是我真正想要的,是簡單。
但,當你都經過都嚐過都看見都懂都了解之後,你不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