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我的生活,沒想到這樣的日子我過了一年。
 
更沒想到的是說這句話的我,居然是擁著一股甜甜暖暖的心在說的。
一整年間,我跟妳朝夕相處,妳給我的微笑或感動、所有酸甜苦辣的心情,全部全部都記錄在妳跟我的記憶體了。
...........
媽詞窮了,因為寶貝,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準備抓周的東西,明天媽要幫妳做個儀式,慶祝一下你滿週歲囉。
現在媽好累,真想馬上躲進去被窩裡跟妳一起取暖睡覺呢!
還有!餵母奶這件事我也堅持了一年了耶!雖然奶頭最近被長牙的妳咬的更脆弱更疼,但看到新聞報導奶粉要漲價,媽咪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
寶貝寶貝...我來了......
 
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