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失職的媽咪呀~一直沉溺在臉書小遊戲,真的很久沒有幫小汝汝更新生活近況了。

好吧!希望我能夠從現在開始,著實地記錄小妞妞的點滴,最近的她,學習速度都好快,真的擔心再不為她多做一點,這段可貴的時光記憶可不會再重現了!

今天下午第一次帶汝汝去誠品兒童館,對於第一次到的地方,汝汝也好開心!一進去就急著衝到賣教具玩具的櫃位,專櫃阿姨很親切地拿著適合她的一套玩具想給她玩,她竟然怕得往後退,我在旁邊鼓勵了好久才願意拿起來玩,真是超級小心翼翼的個性耶~不過在面對陌生人的表現上,這樣的反應我還比較安心,世風日下,萬一哪天遇到個壞胚子就這樣被拐走我就哭死了(嗚嗚)接著有其他小孩來玩,汝汝看到年紀相仿的小朋友就像塊磁鐵一樣,想把她帶走就難了,最後也是爸爸來硬扛走XDDD

好不容易到圖書區,看到熟悉的「好餓的毛毛蟲」這本書馬上又愛上這一區了!不過終究是個一歲多的孩子,還不會乖乖地坐下看想看的書本,一直去打擾其它在看書的小姐姐們,好幾次我們試圖把她的注意力拉到書本上,一邊追著真是夠累的ˊˋ最後選了一本厚的顏色書,想就此打發,孩子的爸還想去看室內布置的書哩~

回家的路上,小阿花已經愛睏了,我把書拆開翻頁玩的時候,她就開懷地笑得咯咯作響。嗯~~看來她好~~~喜歡這本書!真的個完美的ENDING(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